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军地鱼水一家亲 双拥共建促发展

市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 杨震山 兰玲)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连日来,市委书记王顺发,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石玄仙,市委副书记翁志鸿等市四套班子领导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分组走访慰问丽水军分区、驻龙部队和军队离休干部,给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
    7月31日,王顺发、吴松平、翁志鸿、廖卫民、王国荣来到市人武部,与官兵们一一握手,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王顺发希望市人武部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扎实推进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建设,为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做出更大贡献。
    8月1日,王顺发、翁志鸿、廖卫民、王国荣赴丽水军分区,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祝福,对军分区长期以来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丽水军分区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龙泉经济社会发展。王顺发表示,龙泉市委、市政府将始终如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促进军地融合发展。丽水军分区政委范金华说,龙泉在支持国防动员、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及双拥工作上卓有成效。丽水军分区也将进一步支持龙泉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以实际行动回报龙泉人民群众的深情厚谊,续写新时期军政军民团结发展的新篇章。
    同日,王顺发一行还来到市人民医院征兵体检站,看望应征青年和医务工作者。他鼓励广大应征青年要积极进取,主动接受祖国的挑选,为军队和国防建设做贡献。同时要求全体征兵工作人员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职,严格执行相关规定要求,稳步推进征兵各项工作,确保为部队输送更多优质兵员。
    同日上午,吴松平、苏一中、张长山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军休干部江德芳和市武警中队、驻龙部队的官兵。吴松平与86岁的江德芳老人亲切交谈,介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诚挚祝福。在市武警中队和驻龙部队,吴松平嘘寒问暖,关怀备至,详细询问官兵们生活、训练、学习等情况。他说,官兵们为驻地营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生态环境、创业环境。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
    8月1日下午,叶石玄仙、翁志鸿、陈吉明一行先后来到驻龙解放军某部、市消防大队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都与官兵亲切握手,热情交谈,详细询问部队建设、官兵们工作生活等情况,对广大官兵在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中的无私奉献与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在市消防大队,他们还观摩了消防官兵的高层灭火演练。
    广大官兵对市委、市政府和驻地人民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职责使命,为驻地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8-02 09:1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