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府班子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 8月1日,市政府召开班子学习会,专题学习生态环保和全域旅游相关知识。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市长助理,政府组成部门、有关单位和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上,市环保局负责人阐述了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和现实状况,提出了加强生态环保工作的建议。市文旅委负责人介绍了当前我市全域旅游发展现状,剖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下步工作举措。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生态环境保护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必须清醒认识保护生态环境、治理环境污染的紧迫性和艰巨性,清醒认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对人民群众、对子孙后代高度负责的态度和责任,实行最严格的生态保护机制,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可靠保障。会议要求,要结合我市实际,把治水工作作为保护生态环境的首要任务,深化落实“河长制”,巩固提升剿灭劣V类水成果,力争三夺“大禹鼎”。
    会议强调,要抢抓生态文明兴起的历史性机遇和省支持丽水谋划建设大花园、发展生态经济的时代机遇,把全域旅游作为第一战略支柱产业来培育。要以“更加‘尤为如此’”的使命担当,进一步统筹全域旅游发展空间、推进旅游项目建设、助推旅游产业融合、提升旅游服务能力、发掘旅游文化内涵,将龙泉建设成为享誉全国的剑瓷名城和旅游新城。
    会议还解读了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实施促进实体经济更好更快发展若干财政政策的通知》,要求全市上下读透政策、用活政策,促进我市实体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8-02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