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拆违拆破 干群携手齐上阵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 通讯员 毛紫薇)党员干部带头,村民人人助力。日前,八都镇双溪口村发动村两委干部、党员、村民等共70余人参与康庄路周边拆破、拆违行动,当天共拆除违建460平方米。
    “为了更好整治违章区域,我们早上6时就到现场了。”村民叶新荣早早来到拆违现场,主动拆除自家的违建,以示对村里工作的支持。据了解,该区域的私搭乱建行为比较严重,有的村民将违建搭在自家的自留地上,有的还占用了公共土地违建,有的违建还占了道,把本就不宽敞的村道挤压得更为狭窄。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双溪口村不仅是元末明初学者叶子奇故里,也是中国传统村落,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拆除违章建筑,改善人居环境,我们势在必行。”该村村委会主任季海林说,拆违是为了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建设,这点大家都能理解,到场的很多村民都是放下家里的农活,主动赶过来帮忙的。
    为了获得村民的支持,该村村两委提前谋划,早在一个多月前就开始做拆违拆破思想动员工作,力争至8月10日拆除违建1200余平方米。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8-02 09:2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