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制售冰淇淋冷饮单位卫生状况良好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李志翔 通讯员 陈彬彬)高温还未结束,夏日经济持续走高,尤其是冰淇淋、冷饮这类消暑食品深受市民青睐。“之前经常给女儿买冰淇淋的,但是自从上次看到麦当劳冰淇淋丑闻后,最近都不太敢买这类产品了。”带着林女士的担忧,记者来到市场监管局了解我市近期冰淇淋、冷饮市场的卫生状况。
    7月26日,全球著名的快餐连锁企业麦当劳遭遇史上最大的丑闻,美国一家麦当劳餐厅帮工曝光后厨照片,其制作机器上附着了发霉的奶油,肮脏的机器照片让全球网友触目惊心,又十分担忧自己身边的冰淇淋店铺是否会有类似的食品卫生情况。
    7月28日,市市场监管局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市范围内的肯德基等冰淇淋冷饮经营店进行突击检查。此次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冰淇淋和冷饮制作机器卫生状况、原材料采购储存情况、工具清洗消毒情况等,检查后暂未发现网络上所报道的问题。同时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还对餐饮门店进行食品安全工作的指导,督促商家严格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市场监管局负责人提醒广大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问题请立刻拨打12315进行举报。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8-03 22:0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