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小梅镇便民服务中心“搬新家” 助力“四个平台”建设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项素兰 通讯员 郑宠)8月1日,小梅镇“四个平台”暨便民服务中心新办公楼启用,将便民服务中心搬至原小梅地税所。目前,该镇综治工作、综合执法、市场监管和便民服务四个功能性工作平台的工作人员都已全部到位。
    据了解,原便民服务中心占地仅56.7平方米,搬迁后的便民服务中心办公楼近120平方米,是原来的2倍,服务窗口也由原来的4个增加至6个。“现在场地变宽了,服务窗口也增多了,再加上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真正实现了‘最多跑一次,办事不出镇’的局面。”小梅镇梅四村75岁的郭瑞菊对新便民服务中心赞不绝口。
    同时,小梅镇以开展“四个平台”建设业务培训会为契机,提升干部业务能力,切实建强网格服务队伍,使网格化管理在广大干部群众中落地生根、入心入脑,形成“有事找网格”的浓厚氛围。
    截至目前,该镇共有全科网格员141名,通过“四个平台”共受理信息事件528条。梅一村吴丽平说:“乡镇和老百姓关系最直接、最密切的事务,主要就在这‘四个平台’里。过去群众要办事,不知道进哪家门、找哪个人,现在找一个网格员就行,很方便。”
    “四个平台”建设是基层治理的基本架构,也是“最多跑一次”改革在基层落地的重要载体。小梅镇主要负责人表示,通过“四个平台”的统一指挥,信息分办、网格管理、督查考核的工作机制管理,更好地推进全镇工作的顺利开展,在改革中给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8-03 22:0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