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协召开九届五次主席(扩大)会议 暨生态工业发展专题协商会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8月3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九届五次主席(扩大)会议暨生态工业发展专题协商会。
    市政协主席刘赤波主持,副主席曹新民、陈吉明、雷丽亚,党组成员罗诗兰,市政协秘书长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勇军,丽水生态产业集聚区龙泉分区管理委员会书记、主任连浩松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及下半年政府工作安排的通报和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关于生态工业发展情况的汇报;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发表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及部分委员进行了重点协商发言。
    刘赤波指出,上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运行发展取得可喜成绩。当前,要正视实体经济、有效投资、金融生态环境、工程建设环境等方面客观存在的问题,加速推进新旧动能转化,不断提升民间投资占比,加快投融资体制改革步伐,有效防控“两链”风险。就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相关工作,他指出,要明确目标定位,坚持发展生态工业“第一经济”不动摇,在“两山”理论指引下,集中一切资源要素保障支持工业经济发展。要明确培育扶持主体,促进产业集群集聚,加大科技创新投入,跟进现代企业管理制度。要完善开发区体制机制以及平台建设管理和服务保障,强化土地、人才、资金保障。
    刘赤波要求,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发挥各自优势,尽心尽力建真言、献良策,持续协商督促、跟踪问效生态工业有关提案,努力在助推生态工业发展中彰显政协智慧、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听取九届市政协委员培训方案的汇报。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8-04 00:0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