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青瓷小镇政策处理取得阶段性成果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钟贝贝)8月3日,记者从上垟镇获悉,中国青瓷小镇政策处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截至目前,已完成征地490.8亩,完成率达81.5%,其中木岱口村山蓬儿拟征收房屋农户30户,已经完成征收28户,完成率达93.3%。
    据了解,因中国青瓷小镇项目开发需要,需征用该镇源底村土地601亩、木岱口村22幢房屋4116.53平方米,涉及源底村16个村民小组441户1278人、木岱口村30户136人。因征地面积较大、涉及人数众多,政策处理工作相对较难。
    为此,上垟镇建立由党政一把手负总责,各攻坚小分队具体负责的责任机制,将征地拆迁任务落实到各责任领导、责任人和一些业务精、协调能力强、善于做群众思想工作的干部身上,做到定时间、定人员、定任务、定责任,形成人人身上有担子、个个身上有压力,确保工作力度和实效。工作中,干部们严格按照“依法操作、先易后难、重点突破、全面推进”的原则,以诚心、真情,做到宣传政策清楚、掌握情况仔细、把握政策准确、服务群众热情,确保了征地拆迁工作落到实处。
    为切实做好征迁工作,工作人员做足了功课,通过村干部摸排征迁对象现状,了解其需求,拉进与群众间的距离。邀请了当地较有影响力的乡贤们积极做群众的思想工作,宣传征收政策及美好的发展前景,提升他们的信任度。
    攻坚组每一位成员充分诠释了“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有的干部因为走访农户连周末都无法陪伴病重的妻子,有的错过了孩子出生那一刻,有的不得不放下嗷嗷待哺的婴儿……但是他们却都没有一句怨言,只为项目能够早日完成。
    “我们将继续强化领导、积极作为、攻坚克难,争取早日全面完成政策处理工作。”上垟镇主要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将立即组织力量对红线范围内已征收可清表的部分开展清表工作,并倒排时间节点,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中国青瓷小镇项目建设平稳推进。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8-04 00:0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