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广东龙浩集团来龙考察通航机场项目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叶晓丽)8月1日至2日,广东龙浩集团考察团一行来龙实地考察我市通航机场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就双方合作事项进行相互交流与洽谈。
    广东龙浩集团是一家以高速公路等大型基础设施和航空产业投资建设为主业,集市政工程、影视传媒、高新技术开发应用于一体,业务遍及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跨行业、多元化、国际化大型企业集团,旗下拥有4家子集团,具有较强的投资实力与项目建设能力。
    通航机场项目是我市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三五”规划的重点项目,是被列入《2017—2018浙江省通用机场建设推进计划》重点推进的17个通用机场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28亿元,分为两期建设。“十三五”期间计划投资5亿元建设一期通用机场项目,二期计划投资23亿元打造集旅游、休闲、观光为一体的“航空主题乐园”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构建起我市立体的交通保障体系,有效带动当地旅游以及地区产业发展。
    会上,市交通局介绍了我市地方环境、经济发展、旅游现状以及通航机场基本概况和进度等相关情况;市招商局介绍了我市投资环境、产业发展以及政策服务等相关内容;龙浩集团则从自身产业介绍、产业优势、参与浙江通航发展以及建议四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与会人员就我市通航机场拟选场址可行性,规划定位、建设与运营及合作相关事宜等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在龙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前往兰巨乡上淤区块通航机场项目选址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8-04 00:0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