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巾帼创业创新促进会成立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 见习记者 李一夫)8月3日,全市巾帼创业创新促进会成立大会召开。市委书记王顺发发来寄语,市委副书记翁志鸿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廖旭青参加会议。
    据了解,市巾帼创业创新促进会分为财贸、剑瓷、文创、农旅、互联网等多个行业类别,由90名创业妇女组成。巾帼创业创新促进会的创立旨在构建创业创新平台,团结凝聚广大巾帼创业者,鼓励和带动更多妇女投身创业实践,营造广大妇女勇于创业、乐于创业、能创成业的良好环境和氛围。
    王顺发在寄语中说,近年来,女性同胞们善于创业、勇于创新,在各领域、各行业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半边天”力量。巾帼创业创新促进会的成立,为广大创业女性搭起了更加温暖、更富活力的平台。希望大家倍加珍惜,主动融入,积极有为,大胆逐梦,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潮中展示巾帼风采,在“建设大花园,培育新引擎”中做出巾帼贡献,携手共创美丽幸福好龙泉。
    翁志鸿要求,要深刻认识成立促进会的重要意义。促进会的成立有利于创业初期的女性朋友实现“单兵作战”到“兵团作战”的华丽转变。要练好内功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和水平。女企业家们要充分利用促进会这个平台,分享创业成果,交流创业体验,增加彼此之间的了解与合作,在合作中共同成长,共同进步。要齐心协力共同推动促进会发展壮大。坚持服务第一、循序渐进、与时俱进的原则,不断加快促进会茁壮成长。
    会议选举产生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并举行授牌仪式,宣读《倡议书》。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8-04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