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市新闻工作者集体“充电”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8月4日,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举办新一期“新闻讲坛”,邀请丽水日报社记者部主任阮春生授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凡参加讲坛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新闻工作者在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方面要有新担当,在抓好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方面要有新作为,在推动新闻舆论工作方面要有新成效,在提升新闻工作者素质方面要有新要求,在高要求中提高本领,在日常工作中争取主动,在辛苦中平衡心态,在奉献中淡泊名利,通过自身优质、高效的工作,努力开创新闻工作的新局面。
讲坛上,阮春生结合15年新闻工作经验,以“新闻因我而不同—新闻采写实践体会”为主题授课,采用众多媒体报道成功案例,并结合自身实践,详细介绍如何采写新闻、如    何报道领导活动、如何以独特视角写出优秀作品等方面,力争将新闻报道做活做出彩。我市新闻单位的全体采编人员认真聆听讲座,活动现场互动不断,气氛热烈,理论性与实用性深度融合的培训让学员受益匪浅。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扎实开展工作,以出色的业绩、过硬的作风,谱写新闻宣传工作新篇章,为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今年以来,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开展新闻讲坛系列活动,通过“请进来”的模式,邀请新闻界的专家老师为新闻工作者授课,旨在提升新闻工作者能力素质、业务素质。截至目前,该协会已连续三个月举办“新闻讲坛”,为新闻工作者集体“充电”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8-07 10:4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