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获省2016年度 “无违建创建先进县(市区)”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邱芸芬)8月4日上午,全省召开“三改一拆”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全省“三改一拆”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先进,我市喜获2016年度“无违建创建先进县(市、区)”。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起始之年,也是“三改一拆”行动的持续发力之年。我市坚持把“三改一拆”和“无违建”创建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积极做好“十三五”开局年工作计划,结合“创国卫”“六三三”推进拆违行动,全面开展“蓝色屋面”整治、存量违建处置以及消防安全违法建筑整治等专项行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成绩显著。
    2016年,全市全年累计拆违面积达到81.03万平方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47.34%;完成三改面积265.99万平方米,完成年度目标 的332.49%。
    今年以来,我市更是铆足劲头,积极部署,通过控新治旧、加强“两违”防控体系建设,开展“利剑”“夏季闪电”“拔钉战”等行动,加大“蓝色屋面”整治和拆后巩固力度,严控制度体系,健全工作机制,全力全速推进“三改一拆”及“无违建”创建工作,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截至目前,今年我市累计拆违面积已达到94.61万平方米,为年度目标任务的141.21%;已完成“三改”面积77.91万平方米,为年度目标任务的116%,实现了丽水年度考核四连冠。同时,全市456个行政村(社区)均已成功创建“无违建先进村(社区)”,创建比例达到100%。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8-08 09:0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