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160多位自驾游爱好者来龙旅游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金春光)8月5日至6日,受我市自驾车旅游及房车露营协会邀请,160多位来自金华永康远想车队的自驾游爱好者走进龙泉,感受龙泉旅游的魅力。
    游客们首先来到中国青瓷小镇,一下车便被眼前的景象所吸引,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随后走进披云青瓷文化园,参观各类青瓷展览,了解青瓷发展历程,并亲身体验了一回制作青瓷的乐趣,期间还有不少游客在各类商铺间驻足停留,纷纷选购自己心仪的青瓷产品。“龙泉青瓷真的非常漂亮,各类品种琳琅满目,我都一时不知该如何选择了。”游客王唐强说,通过此次旅游,他对青瓷又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也对龙泉这座城市有了更深的印象。
    次日,游客们来到龙泉宝剑厂、青瓷宝剑苑等地深入了解龙泉宝剑古法铸剑工艺,感受龙泉深厚悠久的历史文化,欣赏并选购各类青瓷宝剑作品。“来来来,非常不错的龙泉宝剑快过来看一看,小朋友,您要不要来一把呢?”在龙泉宝剑厂内,游客颜海华更是玩得不亦乐乎,甚至还充当起了推销员。他说,虽然自己是第一次来龙泉,但对于龙泉宝剑的名声早已是如雷贯耳,能够有幸在此见到这么多精品宝剑,十分开心。
    “我们每年都会定期组织自驾游活动,这次来到龙泉感觉非常好,青瓷宝剑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也都玩得非常开心。”自驾游车队队长胡大军告诉记者,以后他们还会继续组织类似的活动,让更多的人走进龙泉、感受龙泉。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8-08 09:1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