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陈艳华来龙调研五水共治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李一夫)8月8日,省政协副主席、瓯江总河长陈艳华率领省公安、水利等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专家来龙调研“剿灭劣V类水”“河长制”工作。我市领导吴松平、杨洪斌等陪同调研。
    陈艳华一行先后调研了我市岩樟溪饮用水源保护区、溪北污水处理厂提升改造工程、龙泉溪黄灌生态防洪景观工程等地,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对我市剿灭劣V类小微水体工作开展和完成情况、饮用水源保护和供水保障情况、污水处理工作开展情况及“河长制”工作深化情况的介绍。
    “你们库区水域夏季是否会出现藻类?”在岩樟溪饮用水源保护区,陈艳华向库区工作人员了解了岩樟溪的水文特征,认真查看了库区水源监测仪器的运作状况。库区工作人员就调研组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了详细解答。
    在市溪北污水处理厂,陈艳华一行实地视察了污水处理厂提升改造工程,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了我市污水处理新型工艺。调研组的专家向我市介绍了国内污水处理的典型做法,并就“如何完善污水处理流程”等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在龙泉溪黄灌生态防洪景观工程,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向调研组介绍了该工程建设的基本情况,市水利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我市“河长制”工作的具体分工及操作流程。
    对于我市“五水共治”工作的具体做法以及取得的成绩,陈艳华等调研组领导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如何深入持久地开展该项工作提出了要求。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8-09 10:2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