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立足自身特色谋发展 全面增创县域发展新优势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8月8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分析研究上半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形势,部署下半年工作。市委书记王顺发主持会议并讲话,吴松平、叶石玄仙、刘赤波、翁志鸿等副处以上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从七个方面全面深刻和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要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统筹结合、一管到底、多方联动,抓好学习贯彻,掀起深入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以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推动各项工作,营造稳走向上的发展氛围、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喜迎盛会的舆论氛围及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
    会议传达了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现场交流会精神。会议指出,嘉善经验传承于“红船精神”,孕育于经济新常态下的探索实践,是新时期推进县域发展转型的浓缩教材。学习推广嘉善经验,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
    会议强调,必须把握嘉善经验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旨,把嘉善经验学习好、消化好、吸收好,既要有一贯到底的执行力,也要有主动作为的谋划力,全力做好“特、富、美、安”四篇文章,立足自身特色谋发展,实现富民强市相统一,建设四美融合新城乡,打造最平安县级市,全面增创县域发展新优势。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立足实际,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等会议精神,把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确保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季季红”“全年红”。会议还就召开市委全会研究部署“培育新引擎,建设大花园”工作、精心筹备省农业“两区”现场会和第十届中国龙泉青瓷·龙泉宝剑文化旅游节暨首届世界龙泉人大会、扎实做好防汛防台各项工作、加快美丽环境催生美丽经济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丽水市半年度经济形势和党建工作分析交流会暨二季度县(市、区)工作汇报会精神、全省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分析了上半年我市经济运行和社会稳定形势,并对下步工作作了部署。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8-09 10:2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