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颁发首张“一照多址”营业执照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兰玲 通讯员 叶丽玲)近日,市伟林快递服务有限公司经办人刘先生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领取了我市首张“一照多址”营业执照,这是我市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又一有力举措。
    “我准备好材料,办理了总公司‘一照多址’的申请,现在只需申请在营业执照上添加分公司的经营地址就可以了,方便快捷。”刘先生高兴地说,这样不用再来回办理分公司营业执照,实在是太方便了。他认为,我市“一照多址”新政的探索,将使他们这些想做大做强的企业真正感受到实惠和便利。
    所谓“一照多址”是指企业在同一县(市、区)域内设立分支机构的,免予分支机构登记,在营业执照上加注分支机构经营场所即可。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企业住所和经营场所必须在同一个县(市、区)内才能申请“一照多址”营业执照。
    “以前企业住所和经营场所不在一起,每个经营场所都要办理分公司营业执照。”市场监管窗口负责人介绍说,此项改革措施有效解决了部分企业存在的住所与经营场所相分离的现实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了便利,同时也避免了企业“跑多次”的烦恼。
    据了解,为了让群众办事更方便,针对我市首家企业申请“一照多址”的情况,市场监管窗口开辟绿色通道,专门制作了“一照多址”的申请报告样本,在具体办理过程中为企业提供全程指导,实现“无障碍准入”,让服务更周到、企业更满意。



编辑:张望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8-09 10:5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