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2017“全民健身日” 龙泉市健步走活动启动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李志翔)8月8日,由市文化旅游委员会(体育局)、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的2017“全民健身日”龙泉市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人民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永文参加活动。
    据了解,今年8月8日是第九个全国“全民健身日”。随着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体育锻炼已成为人们追求“科学、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一部分。此次活动除了短途健步走,在市体育馆还进行了京剧广播体操表演、健身气功表演推广、柔力球教授活动,全市共有1800多人参与。
    “通过这次活动,结交了很多新朋友,我们互相留了微信,约好下次一起跑步健身。”身材健硕的邱金龙常年健身锻炼,他说,看到这么多朋友热爱健身锻炼,身边的伙伴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全民健身、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这次活动举办的非常有意义。
    “我是健身舞蹈的老师,这次京剧广播体操表演也是我和几位同事一起编排的。”作为此次表演队长,金雪珍来不及擦去脸上豆大的汗珠,还在和队员们交流今天表演的细节,“我们也是希望通过这次体操表演向市民倡导健身的多样性,让市民们看到其实健身的方式有很多,还能够宣传咱们的传统文化。”
    市文旅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活动也是希望市民们通过健身活动,牢固树立“体育就是生活、健身就是健康”的理念。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8-10 09:2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