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成立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李一夫 黄涛涛 通讯员 林子馨)8月9日,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正式成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勇军,丽水生态产业集聚区龙泉分区管理委员会书记、主任连浩松揭牌。
    走进企业服务中心,映入记者眼帘的是一幅工作人员忙碌的场景,他们中有的认真制作企业项目申报表,有的耐心为企业负责人答疑解惑,还有的奔走于开发区各部门之间……专注的表情、礼貌的言辞、利落的步伐,传递出的是一种锐意进取的工作态度,焕发出的是一种为企解忧的服务精神。
    “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简化了企业办事流程,将传统的需多部门办理的事项归集于企业服务中心来完成,真正做到让办事企业‘最多跑一次’。”企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中心能够提供企业咨询、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解读、民间投资项目报批手续协助办理等服务。
    “以前我办理投资项目报批手续时需要跑很多部门,而且常常发生部门间‘漏跑’的情况,现在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提供了‘一站式’的办理服务,真的为我节省了很多时间和精力。”三田公司负责人说。
    企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以企业服务中心的成立为契机,进一步优化服务、提升效率,在全市乃至全省打响“态度最诚、业务最熟、时效最快、信用最佳、作风最硬”的“五最”企业服务品牌。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8-10 09:2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