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兰巨乡微信朋友圈构筑葡萄销售新平台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项素兰 通讯员 诸葛昊)近日,市民詹先生利用周末时间,带着妻子和女儿,来到兰巨乡蜜蜂岭村吕品观光农业园,体验了一回农夫果园的乐趣。“我看到微信朋友圈发的采摘葡萄的图片,特意问朋友地址,带家人一起过来采摘。”詹先生说道。“现场采摘的葡萄味道真不错,自然成熟而且没有保鲜剂,又甜又安全。”
    “现在‘微信’传播速度很快,我这批葡萄只在微信‘朋友圈’吆喝了两三次,市民们就自己驱车上门来采摘购买。”看着一批批前来果园采摘葡萄的客人,园主吕品说,朋友圈里有杭州、上海等地的游客要求送货上门,昨天刚送了100箱到杭州,他们又开始预约下一次送货的时间了。
    吕品介绍,7月底,巨峰、巨玫瑰等葡萄品种已进入成熟期,还没有开始卖就有顾客前来采摘。8月以来,越来越多游客驱车来到基地采摘,现在已进入销售旺盛期。为了满足不同顾客的采摘需求,该园精心培育了巨峰、红玫瑰、巨玫瑰等多个品种,采摘时间可持续到9月中旬。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8-10 09:3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