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屏南镇“三保障”推进“四个平台”建设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林彤辉 雷慧)近日,屏南镇通过强化“三重保障”,不断优化行政资源配置,全力推进“四个平台”建设,着力构建富有屏南特色的基层治理新模式。
    强化人力保障。该镇通过整合资源,完善以“联管业务、联接诉求、联解问题、联供服务”为基础的联动治理模式,实现平台覆盖全面化。同时,强化对派驻机构的管理调控,对各执法队伍进行统一指挥,在日常管理、责任分工、考核和激励等方面做到有据可依、有章可循,促进基层统筹协调能力和管理服务能力不断提升。
    强化业务保障。该镇组织多次业务培训,通过自主学习、业务讲解、业务测评等形式不断强化业务水平。“一开始我对‘四个平台’工作也不是很了解,但通过多次的培训后,现在能够熟练地开展这项工作了。”该镇一位工作人员说,他们还经常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发现并及时解决问题,提升了将矛盾化解在基层的能力,也提高了平台的运用效率。
    强化服务保障。该镇按照“明服务、优服务、强服务”的宗旨,积极探索政府治理与村居自治有机融合的新型治理模式,尽量让群众最多跑一次,在计生、社保等窗口,实现“一条龙”服务。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8-10 09:3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