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G322(原53省道)安仁至西街段改建工程进展顺利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叶晓丽)8月7日,记者从市交通局获悉,G322(原53省道)安仁至西街段改建工程今年已完成投资24932万元,完成路基工程建设49%、桥梁涵洞工程建设76%、隧道工程建设43%,各项工程正在稳步推进。
    据了解,该工程全长35.85公里,始于安仁镇大丘另,终至西街街道上凉亭,经过5个乡镇(街道)29行政村,涉及面积近1100亩,加上历史遗留问题,政策处理较为困难。
    为确保工程顺利推进,指挥部专门成立了攻坚组,会同沿线乡镇(街道)全力推进政策处理工作。工作中,工作人员们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等精神,深入每一户群众家中,积极做其思想工作,做到宣传政策清楚、掌握情况仔细、把握政策准确、服务群众热情。截至目前,已完成1000余亩的土地征迁工作,完成率达90%以上。
    与此同时,工程建设也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在张畈—源头段工程现场,挖机、铲车、推土机等各种机械正在不停作业,数十位工人也正忙着挡土墙的施工建设;在丽龙高速跨线桥现场,8根10多米高的立柱依次排列在高速两侧,十分壮观;在大栗山及临江两处隧道施工现场,不时可听到剧烈的爆破声,其中大栗山隧道已开挖150米,临江隧道已开挖100米……其余工程也正全面建设中。
    为确保施工安全,指挥部还专门成立了安全科,对现场施工安全进行全程监督,并定期上报各项情况。“工人的安全是首要任务,我们必须时刻保证他们的安全。”工程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期,他们不仅照常地进行现场监督,还联合各项目部积极调整了作业时间,开展了送清凉等活动,以应对连续的高温天气,保证工人安全生产。
    “目前我们已经成立了‘百日攻坚’工作小组,将持续抓重点、抓亮点,争取百日内全面完成政策处理工作。”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积极按照工程规划、施工要求,全力全速推进工程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助力“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8-11 11:2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