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绿”牌茄子获2017浙江精品果蔬展销会金奖

龙泉蔬菜在省展销会上遭抢购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练丹 通讯员 严邦喜)日前,2017年浙江精品果蔬展销会在杭州和平会展中心举行,我市精心组织蔬菜瓜果产业协会、金蝉湖绿色蔬菜专业合作社、云都蔬菜发展有限公司等8家蔬菜经营主体参加,龙泉蔬菜深受杭州市民青睐,在展销会上遭抢购。
     2017浙江精品果蔬展销会规模为历届之最,设标准展位212个,比上届增14%,全省231家参展单位带来320个产品参展,集中展示了葡萄、桃、梨等时令水果,和茄果类、瓜类、豆类、芦笋、黄秋葵、叶菜、水生蔬菜及食用菌等特色优质蔬菜。展销会期间举行了精品果蔬推介会,介绍了近年来我省果蔬产业建设成就和今夏主要水果、上半年全省蔬菜产销情况,推选了“2017浙江精品果蔬”金奖产品76个。我市选送的“龙泉绿”牌茄子荣获展销会金奖,龙泉高山四季豆、高山番茄荣获展销会优质奖。
    琳琅满目的龙泉精品蔬菜吸引了许多杭州市民,展位上人头攒动,采购场面火爆。展销一启动,十多种高山精品果蔬受到杭州市民的热捧,高山四季豆、龙泉茄、高山甜玉米被一抢而空。“龙泉我去过,那里生态环境好,种植的蔬菜肯定好。”正在购买的杭州市民张阿姨最喜欢吃“龙泉茄”,她说,这茄子皮薄、肉嫩、口感好。
    我市山地资源丰富,四季分明,昼夜温差大,土壤肥沃,尤其是山区夏季气温低,使山地蔬菜具有明显的反季节优势。近年来,我市加大力度发展山地蔬菜,成功推广多茬栽培、嫁接、集约化育苗、微蓄微灌、肥水同灌等多样化高效栽培模式,同时应用杀虫灯、昆虫性诱、黄板“三诱技术”以及使用生物农药、高效双低农药等蔬菜安全生产技术,生产的蔬菜深得消费者认可,成为杭州城区夏季蔬菜的主要供应地。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8-11 11:3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