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2017年全省农业“两区”暨新型主体培育现场会 第十届龙泉青瓷·龙泉宝剑文化旅游节 暨首届世界丽水人大会龙泉分会场志愿者培训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兰玲)8月11日,2017年全省农业“两区”暨新型主体培育现场会、第十届龙泉青瓷·龙泉宝剑文化旅游节暨首届世界丽水人大会龙泉分会场志愿者培训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凡出席并讲话。
    会上,各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现场会背景和各个活动项目、龙泉青瓷宝剑节背景和各个活动项目的内容。团市委布置了志愿者工作任务。同时,会议分别就急救与健康知识、志愿者礼仪、龙泉市情及招商引资有关情况进行了培训。全体志愿者还进行了集体宣誓。
    会议要求,要珍惜机遇,深化志愿服务认识。此次两次大会都是极为重要的会议,要以此为荣,微笑待人、细心待事,最大程度地体现龙泉的新风貌、青瓷宝剑的新魅力、龙泉人民的新风尚。要认真学习,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全面掌握知识要领,努力提升服务本领,在服务过程中,灵活运用所学本领,争做宣传、服务和文明的使者,自觉做好东道主。要甘于奉献,充分展示优良作风。秉承“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做到服从安排、团结协作、遵守纪律,以优质的服务向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要加强保障,优化志愿服务环境。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做好志愿服务的保障工作,为志愿者提供优良的服务环境,让志愿者能全心全意投入到现场会和节庆活动的志愿服务中去。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8-14 08:4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