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市水利执法管理标准化创建现场会在我市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邱微)8月10日,丽水市水利执法管理标准化创建现场会在我市召开。省水利厅副厅长、党组成员蒋如华出席会议,丽水市及各县(市、区)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我市是全省唯一的水利执法管理标准化创建试点县(市)。自2016年起,我市坚持“全力以赴,全程保障,创一流标化”的工作目标,通过强化执法队伍建设、提升执法业务水平、树立执法良好形象、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等举措,全力推进创建工作,成绩显著。
    会议要求,思想上要进一步重视。依法治国已上升到国家治理的战略高度,依法行政也已成为政府组织和管理的必然要求,标准化建设是全省水利工作抓好管理,实现“重建轻管”向“建管并重”转变的重要抓手。理论上要进一步研究。在组织构架、职责分工、队伍建设、人员配备、素质要求及日常管理等问题上要进一步加强研究,分类解决。实践中要进一步突破。持续深化水利执法管理标准化创建试点工作,做到稳步推进、逐步深化,争取在2到3年完成全市水利执法标准化创建工作,把丽水打造成全省水利执法管理样板。
    会上,我市水利局介绍了水利执法管理标准化创建工作经验,各县(市、区)水利局就水利执法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我市水利执法管理标准化创建现场。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8-14 08:4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