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市竹垟畲族乡盖竹村美丽宜居示范村乡村建设规划》获丽水市一等奖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黄涛涛 通讯员 刘雁)近日,丽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布2017年度丽水市建设工程优秀勘察设计奖评审结果,《龙泉市竹垟畲族乡盖竹村美丽宜居示范村乡村建设规划》获一等奖。
    该规划遵循天人合一,共享绿水青山,传承明清遗风,留住盖竹乡愁,彰显畲族特色,发展特色产业,景观全域覆盖,重要节点突出,倡导公众参与,尊重农户权益的理念,形成“一轴、五区、多节点”的空间结构,打造“自然生态优越、畲族特色鲜明、生活悠闲”的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盖竹。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8-14 08:4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