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工作培训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练丹 通讯员 曾美飞) 8月10日,我市召开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工作培训会,各乡镇(街道)农经员、代理会计、薄弱村联络员等6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深刻解读了《村集体经济组织会计制度》,并对我市发展村集体经济的典型经验、主要脱困路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指出,各乡镇(街道)要进一步振奋精神,转变观念,有效作为,持续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确保按期完成三年目标。
    会议要求,摸清底数,全面梳理村集体经济情况,找准集体经济薄弱村发展症结,为根本上破解薄弱村发展难题打好基础;因地制宜,制定“一村一策”计划,针对各村不同基础条件,综合运用资源开发、物业发展等多种途径,积极探索可持续发展的有效途径,走出具有自身特色的富村强村路子;部门联动,有效施策,加大统筹力度,整合运用好全市各项扶持资金,完善部门帮扶等各项扶持政策,为全面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工作创造更好条件。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8-14 08:4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