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市基层党建工作现场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黄涛涛 通讯员 周俊)8月11日下午,全市基层党建工作现场会在石达石街道召开。会议深入贯彻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导和丽水市、龙泉市基层党建巡查工作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基层党建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雷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基层党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基层党建工作的强弱、水平的高低直接关系到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在乡村一级的贯彻落实,也是抓基层一切工作的“牛鼻子”,必须高度关注。
    会议要求,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关键在落实。基层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到大抓基层党建的重要意义,切实走出“重业务轻党建”的思想误区,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主体意识,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真正推动基层党组织成为团结引领广大党员攻坚克难、不断发展的一盏明灯。
    会议强调,我市基层党建工作要紧盯丽水市提出的“夯实 ‘主阵地’,突出支部建在连上,扎实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目标要求,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落实“双整”工作“4+30”“10+88”巡查指标,不折不扣抓好基层信访维稳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努力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会上,石达石街道、剑池街道和八都镇党(工)委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走访考察了石达石街道李山头村和上坞村党建示范点。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8-14 08:4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