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学习老兵精神 立志报效祖国

    学习老兵精神,立志报效祖国。炎热的八月,火热的青春。8月10日上午,西街街道白云社区组织十余名共青团志愿者前往周村村,拜访92岁高龄、党龄68年的老党员、老战士廖土根老人,参观廖老的证书、勋章收藏室,聆听老人讲述革命故事、战争经历,深刻体会革命先辈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无私奉献精神。并了解廖老的生活、身体状况,大家用自己的零花钱购买营养品送给老人,以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敬意。
    随后,志愿者们分别前往该社区季子轩等三位留守儿童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帮助他们制定学习计划,完成暑假作业,宣传夏季防溺水等注意事项,并赠送了书籍、学习用品,表达了对留守儿童的关爱。
                       通讯员 叶伟英/文 叶绍强/图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8-16 09:1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