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假意买烟真调包 诈骗团伙终落法网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 通讯员 郑艳秋)假意购买香烟,趁老板不注意“偷梁换柱”实施调包计,再以低于市场价格卖出谋利。近日,一团伙利用此种骗术在我市作案多起,被警方一举抓获。
    “警察同志,我店铺的香烟被人调包了,你们快过来看一下啊!”7月25日,位于兰巨乡兰巨加油站附近的小卖部店主报警称自己店里有香烟被几名假装要买烟的男子调包了,损失600余元。
    事发当天,小卖部来了两位顾客,指明要买中华烟。店主拿出5盒中华烟,对方要求再拿一条。趁店主转身去货架上拿烟的工夫,两人迅速将店主拿出的香烟和自己带来的假烟调包。两人又以购买利群烟为由,故技重施,将剩下一条中华烟也进行调包。随后,两人以中华烟太贵为借口,将已调包的假烟“退还”给店主后迅速离开。
    店主在整理香烟时,察觉到退回的中华烟不是正品,联想之前两位顾客的怪异举动,于是赶紧报警。剑池派出所接警后迅速联合合成作战中心,通过分析研判,确认该案件系团伙作案。民警通过查看事发地附近监控,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乘坐的摩托车,并最终确认两位嫌疑人身份。
    据了解,该团伙在近期内已作案多起,且选择目标都是地处偏远、无监控的乡村小卖部。目前,该案的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8-18 09:0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