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建设局开展建筑施工安全大检查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黄涛涛 通讯员 叶松花)近日,市建设局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有效防范和杜绝建筑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该局结合当前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的实际情况,采用随机选取项目和随机组成检查组的“双随机模式”进行安全巡查,并邀请专家对施工难度较大或者技术性较强的节点部位进行“把脉、会诊”检查。同时,要求各单位、企业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地毯式”的安全生产大检查。
    该局还开展了“利剑行动”和多种专项检查活动,包括夏季高温施工作业、施工现场消防工作、防汛防台工作落实情况、建设工程各方责任主体履职情况及安全台账等专项检查。截至目前,排查出安全隐患176处,已整改隐患154处,其余正在整改中。
    “下一步,我们将重点围绕开展执法大检查、抓好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等方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努力减少一般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促进建设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市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8-21 11:1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