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嘉禾绿荫行动连续十年传递爱心到龙泉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兰玲)8月19日下午,在我市举行的嘉兴《南湖晚报》嘉禾绿荫行动龙泉助学结对仪式上,绿荫使者和23名龙泉贫困学子签下爱心协议,为每位学子每学年提供不少于5000元的资助。
    “感谢你们用无私的爱为我们撑起一片蓝天。”学生代表小何向爱心人士深表感谢,她今年考上了一个理想的大学,可学费却让一家人发了愁。正当她面临困扰之时,是绿荫使者的爱为她的梦想插上翅膀。“希望我的这份心意能为你们带去前行的动力。”绿荫使者代表朱丽华是嘉兴的一名盲人按摩师,因为以前受到过帮助,她一直心怀感恩,始终在进行着爱心的接力和传递。在现场,她现身说法,鼓励学子们不要被一时的困难打倒,只要努力,未来的路会越走越好。绿荫使者们纷纷表示,愿意为这些对明天充满了渴望的学子担负大学4年费用。
    “每年夏天,绿荫使者总会给这些品学兼优的学子撑起一片绿荫。”市关工委工作人员介绍,这些绿荫使者体现了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据了解,2008年以来,在嘉兴、丽水两地关工委的牵头下,嘉禾绿荫行动已连续10年传递爱心到龙泉,书写了两个城市间的公益爱心佳话,形成了爱心助学的“山海协作”。每年夏天,《南湖晚报》记者会专程来我市采写优秀贫困学子的成长故事,刊登在《南湖晚报》的爱心助学专栏上,携手热心人士圆了一批又一批学子的大学梦。
    截至日前,在《南湖晚报》的牵线下,共有132名龙泉学生得到嘉兴爱心人士的资助,累计受资助金额超过266万元。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8-21 11:1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