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市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普通金纪念币发行公告

为便于公众了解龙泉市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普通纪念币发行兑换信息,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发行数量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建军90周年币)面额10元,全国发行数量2.5亿枚,龙泉市发行数量为4万枚,分两批预约兑换,第一批2万枚,第二批2万枚。

二、发行方式

建军90周年币全部采取预约发行方式(包括网上预约和网点现场预约),龙泉市预约发行兑换由中国建设银行龙泉支行承担。

三、预约

建军90周年币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40枚,于2017年8月25日至8月31日办理第一批建军90周年币预约,2017年11月13日至11月20日办理第二批建军90周年币预约。

建军90周年币预约、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限于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军人身份证件、武警身份证件。

网上预约,可采取 “访问或登录建设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建设银行官网(www.ccb.com)、中国建设银行手机银行APP、建设银行官方微信”4种方式,按提示步骤完成预约。

网点现场预约,由本人持预约兑换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中国建设银行丽水市内各承担现场预约网点柜面办理预约;现场预约不得由他人代为办理。

四、兑换

第一批建军90周年币于2017年9月22日至9月30日办理预约兑换,第二批建军90周年币于2017年11月21日至11月30日办理预约兑换。公众可按照约定的时间,持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前往约定的营业网点办理预约兑换业务。

公众如代他人领取建军90周年币,需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

第一批预约兑换期内未兑换的建军90周年币预约作废,公众可在第二批建军90周年币预约期内重新预约。

五、其他事项

龙泉市承担预约发行的银行机构及其分配数量由人民银行龙泉市支行公告。中国建设银行龙泉市内各承担预约发行网点及各网点分配数量由中国建设银行龙泉支行公告。

公众可上网查阅中国人民银行公告〔2017〕第9号,了解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币发行的详细信息。

                                                                中国人民银行龙泉市支行

                                                                        2017年8月21日



编辑:饶靖宇 来源: 2017-08-21 16:1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