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客车“村村通”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李一夫)为贯彻落实全省建制村客车“村村通”工作现场会精神,认真总结全市农村客运工作,进一步加快我市农村客运发展。8月18日,我市召开“村村通”工作现场推进会。总结回顾“村村通”工作推进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建制村客车“村村通”工程是我市十件民生实事之一,今年以来,在我市的42个未通车建制村中,已经完成了其中17个村的通车任务,并将于今年10月底前全面完成剩下的25个村的通车任务。
    会议强调,交通是社会发展的基础,要充分认识“村村通”工程的重要性,并切实做好村庄通车后的各项管理工作。尚未通车的建制村要建立工作小组,做好与市交通局、运管局等部门的工作对接,切实推进“村村通客车”工程。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石达石街道山后村,现场考察了“村村通客车”工程的进展情况。
我市共有444个行政村,农村人口近20万,全市农村公路里程2282公里。建制村客车“村村通”工程的加速推进,将打通全市交通的“最后一公里”,让偏远山区的群众出行更便捷、更经济、更安全。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8-23 09:1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