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分享优越生态福利 感受独特人文魅力

省级劳模休养团首选龙泉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李一夫 通讯员 邱范浩)8月21日,我市迎来省级劳动模范休养首发团。
    据介绍,以往的省级劳动模范的疗休养只能放在省总工会疗养院。本次省劳模协会将此类规格的休养团放在县一级尚属首次。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我市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的创建工作,市总工会积极对外推介我市疗休养基地,并签订了《职工疗休养合作意向书》52份,与国企签订19份,成功争取到‘浙江省部属企事业休养基地’牌子,该牌子丽水市仅有两块。”市总工会负责人表示,“目前,我市共建立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站点)28家:其中省级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1家、站点5家,市级站点13家,县级基地6家、站点3家。2016年共吸引外市劳模职工8.6万人次前来休养。”
    据了解,休养团在龙期间,将走访中国青瓷小镇、龙泉山原始森林、下樟古村落等地,感受一番“品茶论剑赏奇景,观瓷访贤学养生”的龙泉魅力。
    该负责人表示,市总工会将继续扎实推进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的全域化建设,借助生态、人文优势,进一步打响气养、食养、药养、水养、体养、文养“六养”品牌,为把龙泉打造成为“养生修身好去处,劳模职工休养首选地”而不懈努力。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8-23 09:1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