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八都】游水果庄园 享采摘乐趣

——八都镇乡村文化漫游节暨高大门西瓜节8月25日盛大开幕

    记者 杨震山 通讯员 毛紫薇

    八都镇乡村文化漫游节暨高大门西瓜节将于8月25日盛大开幕。届时,这里将呈现最给力的水果盛宴、最刺激的西瓜游戏、最精彩的瓜王评选!来高大门村昌根水果基地,参加乡村文化漫游节,游水果庄园,享采摘乐趣,定让你不虚此行。
    据悉,活动将于25日8时正式开始,漫游节设置了瓜王大赛、吃瓜比赛、运瓜比赛、最甜西瓜评比等9项趣味十足的活动,让游客在大饱眼福的同时也能大饱口福。
    作为漫游节举办地的昌根水果基地由市昌根水果专业合作社负责建设。西瓜是该基地的主打产品,与此同时种类繁多的葡萄品种也极为抢眼,有夏黑、巨峰、红玫瑰、红富士、醉金香等高端产品,基地还种植了杨梅、蜜桃、猕猴桃等多种水果。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8-24 09:3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