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市领导来龙检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 见习记者 李一夫)8月24日,丽水市副市长林康率相关部门来龙检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市委副书记翁志鸿,副市长杨洪斌陪同。
    林康一行先后来到石达石街道金岗工业园区龙泉市鑫丰机械有限公司、查田镇工业园区龙泉市森杉植物油加工厂、八都镇平山岭工业园区龙泉市圣丰竹木发展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林康一行详细听取了我市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我市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项工作龙泉市委、市政府认识到位、责任到位、处置到位,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会议强调,要把中央环保督察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上更加突出的战略位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央环保督察组的工作要求上来,增强接受督察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全力做好环保督察工作。要坚持立行立改。明确相关负责人职责,以问题为导向、边督边改,集中力量、专人专办,确保整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盯紧后续工作。层层落实责任制,对行动不力、遮掩问题、推诿责任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责问责,“两办”、环保及督办等部门,形成做好环保工作的合力,以铁的纪律进行落实,坚决做到第一时间分办、第一时间核实、第一时间处理、第一时间反馈。
    吴松平表示,龙泉将迅速贯彻落实丽水市副市长林康来龙督查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件办理情况时的指示精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坚定的决心、最坚实的举措,把信访件作为第一任务来抓、第一标准来处、第一时间来办,确保办理结果让人民满意、让督察组满意。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8-25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