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工会改革乡镇(街道)试点选举工作拉开序幕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叶珍珎 通讯员 白蕾 罗健)8月21日下午,龙渊街道工会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1名工会主席,2名工会副主席,15名工会委员和3名经费审查委员。这标志着我市工会改革乡镇(街道)试点选举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改进工会组织领导机构人员构成和机构设置,做强基层夯实基础,创新职工建功立业的载体和方式,完善维护职工权益制度和机制等是推进乡镇工会改革,解决自身突出问题的重要举措。龙渊街道工会是我市首家完成乡镇(街道)工会选举工作,对其它乡镇(街道)工会改革提供了借鉴和示范作用。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改革,把我市工会工作深深植根于广大职工中间,充分发挥基层工会作用,使基层工会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下阶段,我市乡镇(街道)工会将努力建设成维权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以全新的方式更好地服务基层职工。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8-25 16:0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