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建设】市建设局村镇处“6+X”主题党日活动自选动作有特色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黄涛涛 通讯员 刘雁)8月21日,市建设局村镇处机关党支部开展“6+X”主题党日活动,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了富有特色的自选动作——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中山西路进行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活动中,身穿红色马甲的党员干部们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把从夹缝中捡出来的废纸、烟蒂等丢进垃圾筒里,大家热情高涨,乐在其中,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8-25 16:0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