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吴松平在市招商委第一次工作会议上强调

始终把选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8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主持召开招商委第一次工作会议,他强调,要始终把选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以“更加‘尤为如此’”的责任担当,奋力开创我市选商引资工作新局面,为“打好五张牌、培育新引擎、建设大花园”,打造绿色崛起的“龙泉样板”积蓄强劲动力。
    市领导熊勇军、诸葛春杰、张长山、黄国勇、童巧隽,市政府党组成员陈惠锋,丽水生态产业集聚区龙泉分区管理委员会党工委书记、主任连浩松参加会议。
    在听取1—7月份选商引资工作汇报后,吴松平指出,要把选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从经济发展规律、龙泉所处的发展阶段和当前经济运行情况的高度,充分认识选商引资对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把选商引资这一“非常之事”时时放在心上、紧紧抓在手上、牢牢扛在肩上,举非常之力、求非常之效、创非常之境,全力破解整体进度不够快、项目推进不够顺、项目质量不够高、服务保障不够优等短板和问题,推动选商引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吴松平强调,要把项目落地作为选商引资的“着力点”。项目工作直接关系经济发展的速度和质量,要以抓签约、抓落地、抓投产“三抓”工作为抓手,整合资源、汇聚合力、集成服务,切实加强政策处理、用地保障、基础设施配套等工作,全力突破选商引资项目落地难问题。要完善工作机制,建立健全“每日晒进度、每周一通报、每月一点评”工作机制,力争项目推进工作天天有进展、月月有突破、季季有成效。
    吴松平强调,要把服务保障作为创优环境的“突破口”。以要素保障更优、问题解决更快、审批服务更好、协调配合更顺、督查考核更严为目标,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优化招商服务、简化审批程序、提高决策效率、完善考核机制,努力打造事项最少、效率最高、服务最优、环境最佳、群众和企业体验感最强的发展环境。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汽车零部件产业与竹木产业精准招商组的工作方案、《2017年度选商引资工作考核办法》。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8-28 09:0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