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中国天然氧吧”复核工作组来龙开展复评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8月27日,由中国气象服务协会常务副会长朱祥瑞带队的“中国天然氧吧”复核工作组,就我市“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工作,以实地考察和召开汇报会等形式,开展复评。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主持汇报会并致辞,市领导刘赤波、翁志鸿、叶新亚、黄国勇,以及丽水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专家出席汇报会。
    “中国天然氧吧”评选活动由中国气象服务协会发起。评选对象为我国境内气候舒适、生态环境质量优良、配套完善,适宜旅游、休闲、度假、养生的区域,包括创建、初审、复核、评定、授牌等环节。
    汇报会上,复核工作组在观看了我市“中国天然氧吧”宣传片和听取了我市创建“中国天然氧吧”工作情况汇报后,一致认为我市把“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工作作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改善生态环境的重要抓手,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并取得阶段性成果。同时希望我市继续在巩固成果、提升水平、深化创新上下功夫,通过完善相关资料,加强宣传力度,使绿色发展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创建工作中来,共同推动“中国天然氧吧”品牌建设。
    吴松平表示,龙泉将以此次复评工作为契机,结合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全面对标“打好五张牌、培育新引擎、建设大花园”的新要求,以“更加‘尤为如此’”的担当,把龙泉放在“一带一路”、浙皖闽赣国家东部生态旅游试验区等大格局中谋划,进一步加强山水林田湖系统保护,让龙泉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空气更清新、环境更美丽,让龙泉的老百姓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并吸引更多的市内外游客前来龙泉共享好山、好水、好人居,努力将龙泉建设成为“丽水大花园”中最靓丽的一片“花海”。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8-28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