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微信发生争吵 “90”后“组团”寻衅滋事被判刑

    因微信上与人争吵,金某某等10余名“90后”聚众约架,并在街头飞车堵截、打砸车辆,甚至还撞坏了派出所的大门。8月2日,市法院对该起案件进行了审理,依法对金某某及其同伙共9人进行了判处。
    据了解,今年3月19日晚,金某某与汤某某在微信视频通话中发生争吵,并约架在市区某KTV包厢。后金某某召集方某某、夏某某、叶某某等10余人持砍刀、木棍等工具,来到某KTV楼下找汤某某等人滋事。汤某某见对方人多势众,欲驾车逃离现场时,被方某某等人发现,一伙人便持砍刀、木棍等对其乘坐的汽车进行追逐、拦截、打砸。后汤某某驾驶被砸汽车逃离现场,金某某等三人继续驾车追逐,对其紧追不放,并故意多次堵截、碰撞汤某某的汽车。最终,导致汤某某在向派出所寻求保护过程中,由于车速过快撞上了派出所的大门。经鉴定两辆受损的汽车、派出所大门修复价格共计1万余元。后方某某、金某某等9人分别被抓获或投案自首。
    法院认为,被告人方某某、金某某等人破坏社会秩序结伙持械,驾车追逐、拦截他人,任意毁坏公私财物,情节恶劣,其行为均已构成寻衅滋事罪。结合各被告人犯罪事实、前科、自首情节等,对方某某、金某某、许某某等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个月、有期徒刑六个月、拘役六个月,夏某某等6人分别被判处拘役五个月,缓刑八个月至十个月。
      通讯员  林晓鹏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8-28 16:2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