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省人大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视频会议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兰玲)8月28日,全省人大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视频会议召开。会议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推动政府年度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作了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石玄仙,副主任叶新亚、苏一中、罗永文、何登新在龙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结束后,叶石玄仙就我市人大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要求,切实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各乡镇人大要对照《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大工作和建设充分发挥人大作用的意见》文件要求,开展落实情况自查;要提高认识,加快推进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做好项目征集等各项工作;各乡镇要围绕年中人代会召开,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认真组织好会前代表活动,做好大会筹备工作,合理确定好会议议程和会期。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8-29 10:3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