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南大洋水厂扩建及改造工程有序推进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黄涛涛 通讯员 郭慧兰)8月29日,记者在南大洋水厂扩建及改造工程施工现场看到,12幢单体楼房已经基本完工,工人们正顶着烈日紧张而有序地进行装饰装修等工作。
    南大洋水厂扩建及改造工程位于市中心城区南大洋水厂南侧,项目规划用地42.6亩,概算投资6027万元。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有配电房、脱水机房、生产辅助用房、水池、加药间、反冲式用房、污泥调节池以及其他附属配套设施等。
    为保证工程按时按标顺利完成,现场工作人员充分利用晴好天气,在不影响建设质量和进度的情况下合理调整施工时间,错开高温时段,细化任务分工,确保工程项目有序推进。
    路边,一台挖机正一上一下地作业,主体已完工的楼房里不时传来切割装修器材的声音。目前,加药间、综合池、滤池等主体工程建设已完成;土建装饰装修完成72%,其中室内安装工程完成60%,室外管道工程完成75%。废水污泥调节池的主体结构、室外围墙砌筑土方平整、散水施工、电缆沟砌筑、室内安装设备接线和调试等正在有序进行。
    “今年入汛以来,雨季和持续高温天气给施工带来了不小的困难。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争取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项目经理何文浩介绍,预计水厂扩建工程将于10月底完工,改造工程将于12月底完工。工程建成后,水厂日处理水量总规模将从3万立方米增加到5万立方米,届时将极大缓解城区供水压力。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8-30 08:5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