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市领导来龙调研督查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办理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 见习记者 李一夫)8月31日,丽水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方向到龙泉调研督查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办理工作。
    我市领导王顺发、吴松平、翁志鸿、郑建青、杨洪斌等陪同。
    在石达石街道浙江奔际不锈钢有限公司、八都镇浙江利源竹木公司等地,方向一行实地走访检查整改工作,现场督办环保信访交办件落实情况。
    在听取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汇报龙泉市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交办件办理工作情况后,方向对我市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龙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工作,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与市委、市政府的相关决策部署要求,态度坚决、行动迅速、处置严格、方法科学,值得充分肯定。
    方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在中央环保督察过程中深化落实、增强定力。要始终以辩证的思维处理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深刻认识环保督察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并以此次督察工作为契机更好地找准补齐短板,坚决克服麻痹松懈、简单应付等思想,直面问题,统一思想,乘势而上,坚决守护好绿水青山。要着力在中央环保督察过程中建好机制、加强监管。绿水青山是丽水、龙泉的底色,全市上下要提升政府监管的标线,绝不能在底线徘徊。通过综合施策,真正汇聚各方合力,层层压实责任,形成长效机制,争做绿色发展的“探路者”和“模范生”。要继续在中央环保督察过程中厘清思路、做强优势。坚持“培育新引擎、建设大花园”的新定位,紧紧抓住中央环保督察的机遇,立足发展,做优剑瓷产业、做大旅游产业,把发展优势转变为发展胜势。
    市委书记王顺发表示,龙泉将把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不折不扣按照方向书记的讲话精神抓好落实,以最大的决心抓整改,以最强的责任抓落实,以最实的措施抓推进,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勇气、以此次中央环保督察工作为契机,扎实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及时妥善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加快拓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通道。
    下午,市领导翁志鸿、杨洪斌前往安仁镇浙江华星阀业有限公司,督查环保信访交办件落实情况,迅速传达落实方向书记讲话精神。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01 09:1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