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2017年龙泉市“民泰银行”杯 十大青年歌手大赛结果正式公布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8月30日,2017年龙泉市“民泰银行”杯——“十大青年歌手”大赛结果正式公布,评选出“十大青年歌手”10名、“优秀歌手”14名以及其他奖项若干名。
    此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农办、团市委、文旅委、总工会、教育局、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安监局、治水办、广播电视台、新闻传媒中心、浙江龙泉民泰村镇银行联合举办,历经4个月,经过海选、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160名选手中共有24名选手凭着美妙的歌声脱颖而出。在总决赛中,选手们凭借动感的音乐、青春的舞台、美妙的歌声、自如的台风,收获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唐君妍获得本次比赛冠军,唐伟杰、徐沁、钟伟军三人获得亚军,另外有六人获得季军,并评选出团体奖、原创奖、最佳人气奖等其他奖项。
    此次歌手大赛不仅为爱好音乐的青年们提供了展现龙泉广大青年梦想与激情、青春与活力的舞台,更弘扬了青年歌手的青春正能量,营造良好的青年文化发展氛围,助力精致小城打造,助推“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01 09:1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