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9月1日起 我市实现个体户登记“全城通办”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兰玲 通讯员 叶丽玲)近日,记者获悉,我市自9月1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实施个体工商户登记“全城通办”,经营者可选择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或者就近的8个市场监管所办理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及“三小一摊”备案登记。
    据市场监管窗口工作人员介绍,此前经营者办理个体工商户的相关证照只能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导致乡镇的群众需要往返于城乡之间。现在,个体工商户被赋予自由选择权,办理业务的地点选择从“只能”“唯一”向“就近”“任意”转变,避免了办事群众“往返跑”,“足不出镇”就能办理个体工商户证照。
    自7月份推行个体便利化登记以来,我市个体工商户数量呈现“井喷式”增长。7月至8月我市新增个体工商户781户,同比增长61.4%。为实现我市“最多跑一次”“六个最”目标,该局以群众需求为导向,重新整合了全局人力、物力资源,推出个体工商户三大业务 “全城通办”,降低群众办事的交通成本和时间成本,实现就近一站式办理,为群众带来最大的便捷和实惠。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01 09:1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