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力助推铁路建设 共建美丽幸福龙泉

——市人民医院为衢宁铁路员工培训现场急救知识

    龙泉新闻网讯 (通讯员毛必根) 衢宁铁路是29万龙泉人民梦寐以求的“铁路梦”,对于彻底改变龙泉的区位劣势,快速融入海西区、长三角、珠三角经济区,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协调联动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时下,衢宁铁路建设正如火如荼进行。为全力推进衢宁铁路建设,促进铁路平安建设,早日把龙泉铁路建设的美好蓝图变为壮丽现实,共建美丽幸福好龙泉。8月12日上午,市人民医院在四楼中会议室为衢宁铁路指挥部员工培训现场急救知识。
    骨科吴进副主任医师用多媒体的形式,为衢宁铁路指挥部员工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创伤止血及意外伤害等应急救护专业知识,并对相关救护操作要领进行现场示范。精彩的应急救援知识、互动频繁的现场示范让参与培训的员工获益匪浅。
    此次针对衢宁铁路指挥部职工开展的急救知识与技能培训,将大大增强其职工的医疗急救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为龙泉早日拥抱大交通、迎接大铁路保驾护航。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01 09:1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