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浙商银行丽水分行招聘启事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商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杭州, 2016年3月30日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2016.HK”。
    浙商银行坚持“全资产经营”业务战略,围绕打造成浙江最重要的金融平台和最具竞争力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的“两最”战略目标,强化创新推进与全面风险管理,各项业务取得了协调快速发展,社会美誉度和市场影响力不断提升。截止2016年末,浙商银行总资产突破13548.55亿元, “全球银行业1000强”榜单中位列第117位(按总资产计),较2015年提升28位,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主体信用评级AAA。
    浙商银行丽水分行成立于2011年4月,目前下辖青田支行1家县域支行。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龙泉区域诚聘金融人才加盟(详见下表),欢迎银行从业人员踊跃应聘。我们将注重每位加盟员工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提供稳定的员工福利、丰厚的薪资待遇、舒适的办公环境、完善的培训机制、成熟的晋升渠道。
    一、基本条件
    负责、诚信; 善于沟通、合作;从业记录和社会信用良好;原则上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 身体素质良好;具有应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知识、从业经历和业务能力。
    二、需求岗位、人数及职位要求(工作地点:龙泉)

    三、应聘须知
    1.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寄至浙商银行丽水分行办公室(地址:丽水市莲都区丽阳街651号,邮编:323000),简历中请注明您所应聘的部门和岗位,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1225903455@qq.com,邮件主题为“部门--岗位--姓名”。
    2.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31日,应聘者信息我分行将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
    3.招聘热线:0578-2226880,联系人:徐女士
                                   浙商银行丽水分行
                                   2017年8月23日



编辑:季靓 来源: 2017-09-01 09:2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