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南乡党委在城区成立4个工作支部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黄涛涛)授党旗、奏国歌、重温入党誓词……8月31日,龙南乡党委城区工作支部成立,为该乡在城区工作生活的党员参加理论学习、开展志愿服务等活动提供便利。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林峰出席并讲话。
    龙南乡山高路远,交通状况较差。在下山脱贫政策指引下,近年来,勤劳淳朴的龙南人纷纷走出大山,外出创业务工。目前,全乡780名党员有近八成在乡域外工作生活,从而导致一些村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难、管理难的困境。如何加强外出党员的学习教育和管理,发挥流动党员的作用,成为该乡党委面临的新课题。
    该乡党委结合实际,积极探索与创新农村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在城区成立4个工作支部,这也是我市第一个在城区成立工作支部的乡镇。工作支部的成立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提升全乡党建工作水平,方便在城区工作的党员参加学习教育活动,提高党性修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成立工作支部有现实作用,很有意义。村里党员基本上都在城区,以往在村里组织活动难以召集。”该乡岙头村党支部书记李祥树说,工作支部的成立给他们组织参加“两学一做”“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提供了方便和保障。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04 10:0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