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台湾农业专家来龙考察指导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项素兰 通讯员 叶磊)为进一步拓展浙台两地农业交流,助推我市农业供给侧改革,应市委统战部邀请,8月30日,台盟浙江省委会组织台湾农业专家一行来我市开展农业考察指导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徐达伟陪同。
    专家们首先来到兰巨现代农业园区农旅融合示范区,详细了解当前的建设情况,对我市将自然山水与农业产业结合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从景区景点打造、特色产业培育、旅游产品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生态循环示范区的康达美丽牧场,专家们查看了美丽牧场建设、“猪—沼—竹”生态循环模式、牧旅深度融合、畜牧业智能化提升等情况。牧场内干净整洁的环境给专家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详细了解了循环农业的运作、管理和效益等情况,并鼓励要突出特色、打响品牌,推动市场主体和当地农民在互联网技术下深度融合,合力发展壮大农业经济。
    随后,专家们来到兰巨乡仙仁村,围绕美丽乡村全域旅游、乡村民宿发展等方面进行实地考察指导,并指出要依托“互联网+”,积极发展农家乐、民宿经济,推广农特产品,真正实现美丽乡村向美丽经济转变。
    台湾专家们表示,龙泉自然风光优美,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紧密配合,优势互补,推动双方实现深度合作,谋求共赢发展。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04 10:0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