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举行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兰玲)9月1日,我市举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省安监局副局长李公杭、丽水市国安局局长分别作安全生产和国家安全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副书记翁志鸿主持会议。叶石玄仙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直单位及乡镇(街道)有关负责人、政法系统部分干部、市安监局干部职工以及企业代表等近200人分阶段参加学习。
    李公杭介绍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主要内容,通过与国内外对比深入地分析了我省安全生产总体形势和安全生产改革情况,对健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监管执法体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推进安全生产社会共治、加强安全基础保障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并为我市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鲜活的案例实证,对我市有效开展新形势下安全生产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会后一定认真消化并用于工作实践,结合我市实际,继续强化对各类违法生产经营行为的查处,及时消除事故隐患,全面提升安全防控水平,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稳定向好。
    国家安全专题辅导报告既富有专业知识,又通俗生动,使与会人员对当前国家安全形势有了更具体、更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要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国家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履行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9-04 10:09



龙泉政府网